【分享】110-2 微學分課程 -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交流暨合作中心
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分享】110-2 微學分課程

新一年開始,想為自己定位新目標的你一定不能錯過!!! 本學期國際處繼續為大家提供一系列有趣的課程。

不止提升英文、日文能力,還能與外國人交流,學習異國文化放眼國際。

心動不如行動,立即報名吧~~~!!

活動

說明

日期

授課老師

報名連結

International Health Promotion and Culture
(
全英授課)

邀請護理系林主任與印尼姊妹校的老師透過網絡打破距離的限制,在線上一起學習。學習一系列專業的健康促進和文化實踐課程,讓您學業更上一層樓~~不再怕跟外國人交流,輕鬆學習。

111年3月10日起至5月12日止,每週四10:00-12:00

林佩芬老師

https://forms.gle/eTwjdyoof2Y4dzzy9

日文會話與文化學習

提供編制外的日語課程,以跟日本學生交流為目標!還可以實際參加華語營志工,結識朋友,學以致用。

111年3月28日起至6月6日止,每週一10:00-12:00

黃麗雪老師

 

https://forms.gle/bbGig53vwf8Qdy7Y7

 

飛颺國際-歐洲篇

邀請在台英混血兒黃日鴻 (James Wong)來介紹其母國文化,一起來一場浪漫下午茶。並邀請在台英國密德薩斯大學的老師作雙聯學位的說明。

111年03月02日(三) 15:00-17:00

黃日鴻老師

https://forms.gle/BLwJzyRJpBnAyfAo8

111年03月08(二) 15:00-16:00

英國密德薩斯大學老師

飛颺國際-美洲篇

邀請在台墨西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老師來介紹其母國文化,一起體驗獨有的亡靈節剪紙文化。並邀請美國姊妹校-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老師為學生介紹該校環境。

111年5月11日(三) 15:00-17:00

墨西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老師

111年5月19日(四) 12:00-13:00

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老師


因微學分課選課暫未能直接選課,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先填寫GOOGLE表單,優先代入課程中。 

若有問題可洽國合中心 冼老師 03-610-2366/sinhoitong@mail.ypu.edu.tw

瀏覽數: